大眼我的愛

全職中毒中,吃傘修/葉藍/喻黃/盧劉盧/高喬/林方/雙花/韓張/新雙花/雙鬼/方王/周江/莫橙/肖戴/昊翔/杜唐/邱宋/包羅
基本上不逆不拆,偶有意外(?)
極喜愛新生代組,成員包括(?):喬一帆,高英杰,邱非,莫凡,宋奇英,盧瀚文,郭少,秦牧云,私心戴妍琦,劉小別

【肖戴/腦洞向】全部都是小本子的錯

小學生文筆

ooc有

請不要當真,只是個腦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肖時欽發現戴妍琦正在躲着自己。

 

從昨日開始,除了訓練以外,肖時欽一律不能在其他時間找到戴妍琦的身影。其實對於其他人來說,可能不是什麼驚天的大事,但可知道戴妍琦平日對自家隊長的纏繞程度,只能讓隊長想着:嗯,我家的妍琦一定沒有藍雨家的黃少天這麼煩人的,來安慰自己,就足以顯示事情大條了。

 

雷霆的隊員們紛紛向躲在食堂大媽腳下的戴妍琦投向關愛的目光。自家隊長今早基本上也是不遺餘力在捕捉戴妍琦,只是每次也被戴妍琦逃脫掉而已。

 

但為什麼戴妍琦要躲着肖時欽?那恐怕只有她自己才知道。

 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 

就在前天晚上,戴妍琦一如以往宅在房間裏看小本子的時候,收到了一通電話。電話對頭的人以愉悅的口吻說着:

 

「妍琦啊!上次我推薦的本子你看了沒?那對喻黃恩愛力簡直突破天際!」

 

「看了看了看了!還有雙花的彩蛋啊!好滿足啊(´///☁///`)」

 

「對吧!今天我也有好東西推介了哼哼。」

 

「什麼什麼?!別賣關子好不?」

 

「鏘鏘!其實也不算什麼推介,因為你在上次的only場也買的,不過我想你會看完那堆all肖all才去看吧。」

 

「沐橙啊!你真懂我(*´艸`*),不過沐橙賣得一手好安利,我會讓它插隊觀看的,所以快把名字供出來!!!」

 

「《隊長與我不得不說的那些事♥》」

 

就這樣,在蘇沐橙的安利下,戴妍琦把那本《隊長與我不得不說的那些事♥》翻了出來,用心服用後,戴妍琦原本對蘇沐橙已封頂的好感度又提升了一個層次。

 

把書翻到最後,在書尾的位置有本無料小本子掉出,難得把本子從箱底翻出來,戴妍琦想也沒想便開始把那本薄薄的無料小本子翻閲了。

 

就是那本無料小本子的錯。

 

那本子沒什麼內容,就是一整個黃暴。起初戴妍琦翻開本子,看到自家隊長登場,連一本無料小本子竟然也能吃到隊長的西皮,心裏直叫着Lucky,身為all肖all的教徒,戴妍琦自認沒有什麼西皮她不能吃的,然後,她被世界打了一瞼。

 

沒錯,是打了一瞼。

 

看着字裏行間,一個又一個嬌/喘/嚶/嚀,迷離的眼神,看得戴妍琦臉紅心跳。因為身下的人一直叫喚肖時欽為隊長,戴妍琦直覺認為那人一定是方學才,因此,到文末肖時欽叫喚的名字讓戴妍琦雷了一地。

 

妍琦。

 

戴妍琦揉了眼睛,確認自己不是眼花看錯了後,內心有一股聲音在叫嚷:

 

尼瑪的居然是肖戴本!!!!!!!

 

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≡※

 

戴妍琦一邊感嘆着今天食堂做的咖哩飯真好吃,一邊想着如何回避肖時欽下午的追趕。想到隊長絕對發現了自己的不對勁,內心簡直是比黃河還要浩瀚。

 

你要我看完這種本子後,要怎樣面對隊長!!!!

 

儘管戴妍琦很想忘記那本小本子的內容,可是越想忘記便越是記得,在腦海揮之不去,仔細的描寫害她現在想找個地洞消失一下。

 

正當她再次紅着臉時,頭上傳來了她不想聽到的聲音:

 

「隊長,妍琦在這裡啊!」

 

戴妍琦驚訝的抬頭看去,發現肖時欽已逐步逼近,轉頭看到暴露出她位置的方學才,說了句:

 

「方學才你出賣我!!!!!!」

 

「妍琦你要為我想想,隊長生氣上來可是很可怕喔。」

 

「方學才你這個沒……」

 

「妍琦,我覺得你需要解釋。」

 

戴妍琦和方學才的嘴角沒兩句便被肖時欽打斷了,那皮笑肉不笑的笑容讓戴妍琦直打寒噤。

 

「隊長,我覺得今天食堂做的咖哩飯超好吃,隊長吃了沒?還有沐橙她……」

 

「妍琦,我說得不夠清楚嗎?」

 

肖時欽的身體逼向戴妍琦,戴妍琦覺得自己整個人也不好了,不僅舌頭打結而且腦子也轉不動了,那本小本子的內容再次浮現在她的腦袋,害她面現泛紅,那模樣在肖時欽眼中根本是可愛到不行。

 

看到戴妍琦面現泛紅,可愛歸可愛但不阻礙肖時欽要尋根究底的目的。

 

「妍琦?」

 

「鳴鳴隊長我的本命是all肖all,一如以往,十年不變,邪道CP我是不吃的,相信我啊隊長! 」

 

戴妍琦突然其來的大告白,嚇得雷霆的小伙伴都驚呆了,怎麼畫風突然變了?大家的頭上紛紛打着大大的問號,肖時欽也不例外,他也很想知道為什麼畫風突然變了,但現在比逼問戴妍琦躲避他的原因更重要的是:

 

「我不吃all肖all的,我只吃肖戴啊─妍琦。」

 

肖‧心臟‧時欽看到戴‧少女心‧妍琦一直升溫的臉龐,頓時感到路還很長吶。

 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寫肖戴好害羞啊///////////////

评论(5)

热度(47)